NEWS

2020-01-06        Hits:165        返回

香河正达国际现代简约板式榻榻米衣柜连体套房家具质量怎么样

香河正达国际现代简约板式榻榻米衣柜连体套房家具质量怎么样


榻榻米床主要是用实木板和大芯板这两种制作的,也有技术过硬的师傅是用水泥砖垒的。一般可以做榻榻米床的材料有杉木、高档木工板、实木集成、青松、樟子松以及橡木。下面分别简单介绍下几种材料:

1、樟子松价位较高并且质地软,非常不耐划痕,装修预算有限的朋友要慎重选择。

2、杉木虽然也是实木,价格很便宜,但是地热条件下不建议采用。因为杉木材质疏松,强度小、气味大,并且握钉力差。

3、橡木也不是做榻榻米床的理想材料,因为这两种板材热胀冷缩,夏天床盖子会胀得不好打开,冬天又会出现缝隙并且容易开裂,基本上一两年过后就会出现毛病。并且这些实木做的床,通常都要现场制作然后刷清漆,地柜盖子盖上后味道很难完全散尽,不环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