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2020-01-05        Hits:162        返回

香河中式乌金木实木套房家具价格贵吗 正达国际家居品牌

香河中式乌金木实木套房家具价格贵吗 正达国际家居品牌

首先是制作过程中的部件连接方式别具匠心,中式家具典型的连接方式——榫卯结构极具科学性。很多家具几乎不用一枚铁钉,其结构受空气湿度的影响较小。在跨度较大部件之间的连接处,常常镶以牙板、牙条、圈口、券口、矮老、霸王枨、罗锅枨、卡子花等,既美观,又加强了牢固性。正是因为中式家具科学的设计,很多流传下来的古代家具,虽经连年累月的磨损,仍然牢固如初。

另外,中式实木家具在装饰上别出心裁,镶、嵌、雕、镂、描,无所不能。珐琅、螺钿、竹、牙、玉、石等装饰材料均能为我所用。

然而,在具体的某件家具上,决不因为材料技法多样而随意堆砌或进行炫耀式的装饰,而是局部装饰服从整体,以衬托整体的简洁之美, 做到锦上添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