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2020-01-07        Hits:156        返回

欧式轻奢真皮沙发哪个品牌好首选深圳正达国际客厅实木沙发厂家



打破原有欧式家具浮华和繁复印象,
展示一种崭新轻奢高级典雅,
追求极致现代轻奢享受,
为您丰饶而珍贵的内心,
寻找贴切的外在表达,
以人为本,崇尚自然。

少即是多,由繁入简,
以虔诚之心,让一切回归本源,
在内心和空间中获得自在和归属感。
 
取材珍贵 设计考究;
典型的意大利风格,包裹着时尚的潮流;
黑胡桃木质感细腻,金属框架自然简洁;
多种材质相互搭配,如此地和谐与优雅。

设计追求简约,以少的元素展现丰富的内涵,通过设计师的妙手点金,将原材料神奇地组合在一起,展现家具的多姿多彩。
 
在家感受典雅时尚的轻奢生活
特点
1、相比奢华家具,轻奢家具更贴切于追求生活品质的中产阶级,轻奢家具能真正体现奢华家具的细节风貌,又能代表着大家正在享受的高质量生活细节,而且价格绝非是遥不可及。
 
2、相比快时尚家具,轻奢家具更注重独立的原创设计,且具有更加高档的定位和品质。用材在精,款式尊重消费者个性,专业设计师上门测量提供原创设计,比起流水线批量生产的快时尚家具,轻奢侈家具个人属性更加强烈,轻于形,重于内的生活智慧美学更具内涵。
 
意式轻奢风格追求以简洁的设计手法来打造奢华气派,造型上的简洁是为了赋予材质上的奢华,所谓材质的奢华并非指传统意义上的豪华与昂贵,而是指材质本身表现出的华丽感。是在产品细节上的讲究和精致,拒绝平庸,让人感觉舒服的生活状态。对于轻奢生活而言,品质、时尚、高端已经不是主诉需求,生活的态度才是属于这个时代的精神象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