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2020-01-07        Hits:160        返回

香河家具城实木茶几哪家质量比较好 正达国际轻奢椭圆形茶几

极简主义风格家具不同于现在所说的简约主义,而是作为一种追求简单到极致的设计风格,将物品原始状态展现于观者面前,感官上更为简洁,品味也更为优雅。

        黑白灰是极简主义家居中常用的色调,有时甚至以白墙水泥作为外在表现形式。抛弃为了装饰而装饰的设计理念,在功能上多做文章,以合理的功能布局和精湛的家具艺术来增加设计气息。

        极简主义风格家具看似简单,却不落空洞与俗套。每一处线条、色彩、材质、功能都是殚精竭虑的呈现。现代的很多设计师也在设计时更多地考虑简约、简化,去除冗余繁杂的装饰,来迎合现代社会的快节奏生活。现下较为流行的两大风格北欧和新中式,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出简约的特性。一些日式简约风格更是将极简的美发挥到了极致。

        相对于其他风格的家具设计,极简主义家具设计也有其自身的表现特征:材质的多元化方向发展、线条干净简洁、色彩自然、和谐、以及多样化的组合功能设计。

        它打破了以往家具多采用多种颜色混合搭配的色彩原则,而多采用单色家具设计。尤其是黑与白作为极简主义的代表色。无论贴木皮、玻璃,还是藤艺家具都以体现材质的本色为主,重点突出 “雅”的风韵,让人感到简洁舒适,身心放松。例如北欧简约风格、日式简约风格、新中式简约风格等等都是走极简风格路线,既简单经典,又不失质感和原生态。

       在繁忙的劳作之后,能够在自己的小窝中放松自己的身心,放空头脑,让思绪在广阔的空间尽情翻飞。这大概是每一个社会人都渴望拥有的生活吧。